全世界就我一个人不会画画👋🏻比之前淡了但没退坑,最近很累(精神上那种),需要时间调整

( ̄▼ ̄)(算是对自己喜欢的两个角色五和冬的自白)

虽然我喜欢的人物角色有很多,但五和冬是唯二能让我打心底真正喜欢的,喜欢五是因为他的声音、颜色、代表咒印、性格乃至整个人都中了我的xp,可以说五也挺特别的,大部分的动画片里男性角色很少有像五一样的性格的,当时去看关于五的作品能给我带来慰藉(之前有几篇讲我为什么喜欢五,这里就不细讲了)。喜欢冬是因为她对我的人生成长带来了帮助,大概是四五年前接触了猫武,看的第一本就是以冬狮松为主角的三部曲的《预视力量》(当时还为这种世界观而震惊哈哈),也觉得冬的性格和一般动画片里的女性角色不一样,冬虽然不像五那样全中了我的xp,但她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影响和改变,她很勇敢,忠诚,将武士守则视为生命,愿意为了族群而奉献自身。而且她的遇境也很戳我,三部曲后面得知亲生父母是巫医和其他族群的猫,她和手足们的出生打破了武士守则,秘密被族猫蜡毛发现,她杀了蜡毛,不久后逃离了族群到了地道待了很长一段时间,虽然后面回归了族群,但还是与族猫之间有了点隔阂,然后又得知两个弟弟都是三力量而她不是,她只能默默的看着弟弟们和另一个三力量之一——鸽翅聊有关三力量的事,而她不能参与,后面好不容易在族群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却又为了保护族猫藤池而失血过多去了星族(再次想说艾琳你没有心😭)。冬的一生后面都很坎坷,但在我眼里,她是一名伟大的武士,她教会了我人生并不是要一味的去遵守规则,要学会去做自己;女生也可以很勇敢很酷等等道理(真的当时特别胆小内向不敢拒绝他人)。如果让我形容他俩对于我的程度,五算是我的白月光,冬算是我的小半个人生导师和意难平。现在大概就是心情不好时就想想五,遇到困难害怕时就想想冬,想想他们就会开心点了哈哈。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୧⍤⃝惹到我你算是踢到非牛顿流体啦(看到我请叫我去刷题) | Powered by LOFTER